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收购 | 安百拓收购智利智能采矿解决方案提供商

收购 | 安百拓收购智利智能采矿解决方案提供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持续推进采矿作业智能化和数字化

提高矿山生产力和安全性

智利 Mining Tag 公司

Mining Tag是一家智利公司,位于智利圣地亚哥,致力于开发和落实基于传感器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采矿作业的监控、自动化和流程改进。

该公司的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地下采矿,包括已经久经验证的用于提高生产力的MT OneMine和提高安全性的MT Guardian。Mining Tag拥有约120名员工,业务范围覆盖拉丁美洲国家。

Helena Hedblo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智能化的采矿解决方案是未来的方向,我们将与Mining Tag的创新团队一起,为拉丁美洲和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安百拓 智利 智能 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