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美国租赁公司Herc Rentals公布:2021年上半年设备租赁收入增长18.8%

美国租赁公司Herc Rentals公布:2021年上半年设备租赁收入增长18.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美国租赁公司 Herc Rentals 报告称,2021 年第二季度的设备租赁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276亿美元增长至4.48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6.7%。公司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680亿美元增长至4.90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3.4%。

同时,Herc Rental公司2021年上半年的业绩显示:设备租赁收入从去年同期的7.141 亿美元增长至8.48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8.8%。公司总收入去年同期的8.042亿美元增长至9.44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7.5%。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里·西尔伯 (Larry Silber) 表示:业绩结果表明租赁业务环境的趋势越来越好。他说:“新设备供应紧张,一些主要市场的需求稳定,为经营环境提供了积极的影响。”

由于运营效率提高和租赁设备销售的贡献增加,上半年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增长32.1%至3.923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2.970亿美元。

2021年上半年的租赁设备资本支出总额为2.39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615亿美元。

净资本车队支出已从4亿至4.5亿美元调整为5亿至5.5亿美元。Silber表示,公司强劲的自由现金流支持了车队支出、绿地扩张和并购活动。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总机队价值约为37.6亿美元。

Silber补充表示,Herc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尤其是在我们的专业业务中,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运营杠杆以提高利润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