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深耕不辍,持续精进—卡纳磨拓再次出手150吨矿用挖掘机

深耕不辍,持续精进—卡纳磨拓再次出手150吨矿用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隔一年,我们再次看到卡纳磨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新疆煤炭领域棋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8年,卡纳磨拓在新疆煤炭市场通过租赁方式提供90吨挖机和90吨矿用宽体车的创举,大大颠覆了人们对租赁行业的认识,开创了中国租赁行业在矿山领域成建制、大规模向客户租赁设备的先河。此创举不论是在矿山开采领域,还是在租赁行业以及设备生产企业中都引起了极大的震动,开启了租赁行业的的变革。

卡纳磨拓的合作模式和公司经营理念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2年后的2020年,卡纳磨拓再次向新疆煤炭客户投入数台利勃海尔R9150B(150吨)大型矿用挖掘机,设备也从初期的90吨跨越到150吨。

努力最终结出丰硕的果实, 今年6月,又一家一贯自购设备的企业与卡纳磨拓签订了数台利勃海尔R9150大型挖掘机的租赁合同,近日,首台设备交付仪式在客户作业现场举行。

我们相信,有卡纳磨拓这样的企业引领,矿山设备租赁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强劲,客户与租赁企业一定能实现稳定、长久、共赢的业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