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远东宏信旗下宏信建发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重磅!远东宏信旗下宏信建发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0日,远东宏信(03360.HK)公布,建议分拆附属公司宏信建发的股份在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宏信建发已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华泰国际、花旗、招银国际及星展银行为联席保荐人。联交所已确认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

宏信建发的估值相当具有想象空间,今年前不久才完成2.05亿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包括徐工机械、中联重科、高瓴集团、中新融创、浙江鼎力、临工重机、特雷克斯、招银国际。

近几年来,租赁行业频频提到转型,宏信建发的成功实践希望可以给同行以启发。

宏信建设发展是中国最大的设备运营综合化服务提供商,具有多样化设备及强大的服务能力。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以2020年收入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设备运营服务提供商。凭借公司的设备运营服务能力,公司提供覆盖项目全周期的多功能、多方位服务。

公司获得的众多奖项亦反映了公司领先的市场地位及品牌知名度,包括:

获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组委会评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租赁商」(2020年);

在全球最大国际建筑信息供应商之一KHL集团评选的2020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企业50强(ACCESS50)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六;

2021年IRN100全球租赁商第24名;

2019年获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组委会颁授合成租赁行业五大品牌。

受益于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公司能够参与国内里程碑工程项目,如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港珠澳大桥项目及火神山医院项目的建设。

此外,公司是新型支护系统、新型模架系统及高空作业平台设备运营服务市场的领导者。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2020年在中国的设备保有量计,公司在三个市场内均排名第一。

新型支护系统方面,公司于2020年的钢支护系统设备保有量约为97.4万吨,按中国同年设备保有量计佔市场份额的4.6%。

新型模架系统方面,公司于2020年的盘扣式脚手架设备保有量约为33.8万吨,按中国同年设备保有量计佔市场份额的2.6%。

高空作业平台方面,公司于2020年的高空作业平台设备保有量约为55,000台,按中国同年设备保有量计佔市场份额的25.0%。

公司相信公司提供覆盖项目全周期的多功能、多方位服务,各产品线、各服务品类间的协同效应,以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客户黏性。

公司已于往绩记录期间实现出色的财务表现。

公司的收入自2018年的人民币19.093亿元增加37.3%至2019年的人民币26.224亿元,并进一步增加39.7%至2020年的人民币36.636亿元。

公司的净利润自2018年的人民币1.984亿元增加91.7%至2019年的人民币3.803亿元,并进一步增加29.7%至2020年的人民币4.934亿元。

公司相信下列优势持续推动着公司的价值增长,让公司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中国最大的设备运营服务提供商;

佔据新型支护系统运营、新型模架系统运营及高空作业平台设备运营服务市场的领导地位,卡位产业升级窗口;

各产品线综合协同效应显著,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全方位、多功能、全周期的服务;

全国范围的服务网点网络及行业领先的响应时间;

出色的数字化能力,持续提升运营效率及客户服务能力;

与公司控股股东远东宏信紧密合作,把握重大机遇等。

(来源:Jack看租赁整理自财华社、远东宏信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远东宏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