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心齐力 风雨同舟|山推挖掘机共筑“冲不垮”堤坝

同心齐力 风雨同舟|山推挖掘机共筑“冲不垮”堤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城市和多个乡镇浸泡在洪涝之中,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此次灾难,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更加牵动着每一位山推挖掘机人的心。灾情就是命令,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山推挖掘机积极参与救援工作,全力奋战搭建抗洪救灾通道。

河南加油

FIGHTING!

温馨提示

救援需注意:

1.水中施工时,水位不得没过行走马达中心线,泥中作业完成后,对底盘适当清洗,延长底盘使用寿命。

2.强降雨天气不要操作设备,请将设备停放在结实地面,避免停放于低洼地带,远离边坡。

3.将设备臂架全部收回,或者降到最低,做好防风准备,及避免雷击。

4.检查设备所有线缆插接件,确保密封,不进水。

5.切断设备主电源,防止电瓶亏电。

6.救援时人身安全最重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