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积极参与芜湖市组织开展的突发灾害应急联勤保障拉动演练

三一重工积极参与芜湖市组织开展的突发灾害应急联勤保障拉动演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健全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参与、统一指挥、快速响应、保障有力”的应急联勤保障机制,切实检验全市重大灾害应急联勤保障能力。7月16日上午,芜湖市政府在湾沚区中电科钻石飞机工厂区开展芜湖市突发灾害应急联勤保障拉动演练。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后勤装备处领导,省消防救援总队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政府领导、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地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后勤装备条线相关人员在现场观摩了演练过程。其中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也携带设备参与演练全过程。

演练现场的三一设备有:挖掘机、推土机、吊机、叉车等。

演练假设7月16日凌晨,芜湖市湾沚区发生地震,芜湖市政府立即启动相关预案,调派救灾力量第一时间前往灾害现场抢险救灾。芜湖市突发灾害应急联勤保障指挥部根据《芜湖市突发灾害应急联勤保障机制》要求,立即组织开展联勤保障工作,调集社会联勤单位27家,调动社会联动车辆31辆,调动消防救援车辆20辆,救援直升机1架,旋翼飞行器1架,出动各类保障人员200余名,对现场救援力量实施后勤保障。

三一吊车现场演示重物起吊:

演练现场实拍:

此次演练三一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充分显示了三一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民族品牌,世界销量第一的企业,三一当之无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工 芜湖市 突发灾害 应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