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杰狮:重卡修炼的三重“境”界

红岩杰狮:重卡修炼的三重“境”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听到渐渐逼近的发动机轰鸣时

你就知道有一头“猛兽”要来了

颤动的引擎

是它征战四方的雄心气魄

 

重卡好像从来都是

脾气暴躁的钢铁硬汉

 

但是凡事总有例外!

红岩杰狮H6纯电牵引车:

“嘘!我只想安安静静

地做个美男子”

运输大事,不必“高调”

闷声也能发大财

今天,让红岩杰狮H6纯电牵引车来谈谈

重卡自我修养的三重jing界

 

第一重:竞

电力迅猛,快人一步。红岩杰狮H6纯电牵引车搭载282kW·h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玖行换电箱,拥有250kw额定功率,360kw峰值功率,可提供澎湃动力,动力响应速度快,加速性能优秀。

车辆5分钟即可完成换电,节省充电时间,高效出勤,轻松运盈。

 

第二重:净

身为“美男子”干净舒适是必备品质;红岩杰狮H6纯电牵引车内饰采用层叠美学风格,操作区采用乘用车化、电子化、模块化,科学功能分区,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

驾驶室配备豪华空气座椅、升级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式遥控钥匙及操纵手柄,配置电控车窗、驾驶员脚歇板,柔性扶手,创造舒适驾驶环境。

 

第三重:静

有实力,不必张扬,内敛也是一种美德。红岩杰狮H6纯电牵引车驾舱NVH性能经全面升级,畅享静谧舒适。

纯电电池摆脱传统发动机噪声困扰,静无止境,安心行车。管他尘世纷扰,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重卡三重境界

你的爱车修炼到第几重了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重卡 修炼 红岩杰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