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港口抓木选择山工机械,没问题!

港口抓木选择山工机械,没问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于港口作业的特殊性,

货物的装卸与转运往往时间紧,强度大。

这也给港口作业设备带来了许多挑战,

尤其是抓木工况,

对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山工机械装载机如何轻松搞定抓木难题?

今天我们走进山东日照岚山港,一探究竟。

高效稳定没问题

木材的装卸转运要求快速完成,因此设备的作业效率就显得至关重要。山工机械经销商在深入了解岚山港的木材装卸转运工况后,凭借丰富的经验,向岚山港推荐了SEM660D大型抓木机,让每排木材的抓取次数,从三次减少到两次,整体效率大大提升。

 

抓木工况对设备的整机稳定性、抓举重物的能力、装运时的视野、操控性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山工机械装载机经久耐用的双变一桥,机器出勤率高,结构件及抓具经过有限元分析,不开焊,不开裂,可靠性好,使用寿命长。同时液压动作快,夹爪工作时配合性好,因此能在岚山港,轻松实现二十四小时不间断高效工作。

操作维护没问题

机手对新采购的山工装载机不熟悉,该怎么办?在采购前,都会有技术人员为客户详细讲解每款机型的配置特点,再让客户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除此之外,山工机械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通过提供相关的图文资料和辅助设备,并加以耐心指导,让机手们快速熟悉山工机械设备的性能,并掌握好各项操作技能,从而能顺利地投入生产作业。

山工机械拥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时解决客户的各种问题,并有客服人员跟踪回访。同时为客户优化库存,对通用件、易损件、保养件进行储备,为港口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让客户处处省心。

机具选择没问题

想要在高手林立的武林之中取得一席之地,不仅要快,十八般武艺也得样样精通,切换自如。不管是木材转运还是货物转运,山工机械的二联机具、三联机具总能满足您的需求。仅仅只是抓木叉,山工机械就有六款供您选择。

上联齿抓木叉

对齿型抓木叉

错齿型抓木叉

大容量抓木叉

窄型抓木叉

快换抓木叉

港口工况虽有诸多难题,

但只要找到克敌制胜的秘笈诀窍,

那些让人头疼的麻烦和难题,

其实都不是问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工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