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起重机精准吊装!罗埠大桥成功合龙!

三一起重机精准吊装!罗埠大桥成功合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2日上午10点,罗埠大桥最后一节钢管拱由三一SAC3500T起重机精准吊装至指定位置,标志着大桥成功合龙、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引江济淮工程罗埠大桥及接线工程总长约2561m,接线长1784m,桥梁长777.4m,是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的标志性项目。

罗埠大桥主桥施工方案为“先梁后拱”,拱肋共分为13个节段,节段最大安装重量约60吨,安装高度35米,节段间焊接变形控制难度大,对接精度要求高。 

在为期近2年的建设周期里,三一SAC3500T起重机等作为主吊设备,出色完成了桥面横梁、拱角杜、钢拱等安装任务,为大桥按期合龙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