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挖掘机小姐姐火了!学完挖掘机又换了一身衣服,网友瞬间起立

挖掘机小姐姐火了!学完挖掘机又换了一身衣服,网友瞬间起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虎牙直播与山东蓝翔技师学院联合招生的户外直播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目光。毕竟,在这之前,因为安安教练的热潮带动了不少教学类的直播视频。所以,这一次,美女主播与挖掘机之间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自然是成为了不少人热议的话题。其实这并不难想象,开挖掘机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大部分都属于男人的粗活,所以当一位手无缚鸡之力的美女主播如何开挖掘机?这样的画面,很难不让人一探究竟。

而从现场教学直播来看,虎牙直播与蓝翔这一次果然并没有让人失望。虎牙直播这一次就派出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小姐姐。并且,从穿着打扮来看,小姐姐穿了最近非常火的巴黎世家印花丝袜,同时还配上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可以说是相当吸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穿着是直播的需要,但小姐姐并没有忘记这一次的任务。因为在坐上挖掘机的时候,小姐姐也是换上了开挖掘机必须的平底鞋。与此同时,也不忘系上安全带,并提醒大家注意驾驶安全。不得不说,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美女主播开挖掘机果然是非常具有视觉冲击的效果。

而除了向大家如何展示正确开挖掘机之外,在本次直播中,小姐姐与蓝翔的员工们还一起向网友们展示了对挖掘机精准的控制。蓝翔的员工不仅成功使用挖掘机打开了啤酒瓶盖,更是轻轻松松点了打火机。不得不说,这种对大型机械的掌控程度,蓝翔果然是藏龙卧虎了。

当然了,在全方位展示完挖掘机的各种技术之后,在本次直播中,小姐姐与蓝翔的员工也是带来了一次全方位的教学展示。不难看出,挖掘机果然是技术活。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想要真正学好挖掘机也的确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而或许是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在现场挖掘机展示结束之后,小姐姐又与蓝翔的管理一同进行了现场的答疑活动。而在现场答疑活动的时候,小姐姐也已经更换了衣服。毕竟,当时在现场的展示,小姐姐已经是出了非常多的汗了。但是,当网友们看到小姐姐更换的衣服之后,却瞬间起立了。因为小姐姐穿了一件水手服,相比较于之前,显得更加可爱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这位学挖掘机的小姐姐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掘机小姐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