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问:一位三一服务工程师,一天能跑多少个地方?

问:一位三一服务工程师,一天能跑多少个地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奔波,对于有的人来说,是从南到北的距离,对于有的人来说,是从家到公司的距离,但对于三一的服务工程师们来说,是从不停歇的下一站。

还是平凡的一天,石家庄众力服务工程师刘博忠早上接到电话,上午9点要赶到沧县交车,做好服务;之后马不停蹄驱车2小时,又抵达盐山进行交车仪式,安装设备,成功交付客户后,他又再次赶往黄骅港交车,又是2个小时的车程。

紧张而密集的交车,让刘博忠没有一刻闲暇,所有设备交付客户后,已经到了下午5点半。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就在这时,他又接到黄骅一个客户的电话,需要装锤管。刘博忠师傅立刻赶往客户工地,装完锤管已经快晚上9点。整整一天,他没有吃上一顿热乎饭,饿了就在车里吃点面包充饥,本想立刻返程,可是劳累奔波了一天的他又饿又困,就在附近找了一家小餐馆吃饭。

由于实在是太疲劳,为了安全,只能在车里睡了半个小时才返程,等回到分公司已经是晚上11点了。

一路奔波只为满足客户需要,饥饿和劳累不能阻挡他,寒冷和黑夜不能阻挡他,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客户!我们每一位奔波在路上的服务工程师,都在用行动诠释八个字——三一服务,因您而动!

2021年服务万里行,我们正在路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工程师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