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从936EHD到956EHD,柳工产品是事业道路上不变的选择!

从936EHD到956EHD,柳工产品是事业道路上不变的选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挖掘机动作协调、效率高、油耗低

从936EHD到956EHD

凭借其卓越品质和硬核实力

柳工挖掘机彻底征服了河南洛阳李老板

在一个矿山干活结束后,李老板的柳工939EHD挖掘机来到河南宜阳境内高速公路旁,做着土方装车工程,相比艰巨的矿山工况,这里的工况对柳工挖掘机来说,就像切豆腐一样轻松。

河南李老板的柳工挖掘机施工现场

柳工挖掘机就像战场上豪情万丈的大将军,不管多么恶劣的工况,它都能从容应对。干这种简单的活,不过是小试牛刀。李老板表示,他以前用的是韩系品牌挖掘机,自从2018年接触到柳工挖掘机后,从此买挖掘机,只选柳工!

用过才知道,柳工是真的好!

李老板现在共有5台柳工挖掘机,1台936EHD、3台939EHD、1台956EHD。第一台柳工挖掘机是柳工936EHD,当初觉得价格实惠,身边有些朋友说它不错,我就买来试试。李老板说,等他真正用了一段时间后,就被柳工挖掘机彻底征服了,他感觉自己挖到宝了。

航拍柳工挖掘机整车施工现场

动作非常协调,而且很快,效率特别高,油耗还低。李老板说起他的第一台柳工936EHD,赞不绝口。紧接着,李老板开始更新换代自己的挖掘机,卖掉旧的韩系车,购入新的柳工挖掘机,做得多、吃的少的柳工挖掘机,让李老板的收入也跟着蒸蒸日上。

柳工挖掘机的出现,打破了李老板对外资品牌挖掘机的依赖,刷新了他对国产挖掘机的认知,在国产挖掘机技术没有成熟之前,我的挖掘机都是韩系和日系。李老板表示,现在,柳工是他最爱、最信赖的品牌。

柳工挖掘机动作流畅、速度快

看着正在高速路旁装车的柳工挖掘机,其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李老板表示,这些柳工大家伙在这里干活只是过渡阶段。矿山,才是它们真正该去的地方,那里是柳工挖掘机的主战场。

柳工挖掘机,一生的选择!

在矿山,评价挖掘机性能如何,主要是看它每天的效率,柳工挖掘机在这方面的霸气表现,让李老板连连夸赞:买柳工真是物超所值!

李老板的柳工956EHD挖掘机在矿山施工

我的柳工956EHD挖掘机,每天干10小时,产量可以达到1200吨,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李老板表示,过去他的合资品牌挖掘机每天在矿山只能打800吨左右,产量始终上不去,柳工挖掘机用实际证明了中国人自己造的挖掘机,可以比外国品牌更好。

柳工挖掘机效率高,是不是更费油呢?李老板的答案是:恰恰相反,柳工挖掘机更省油!

打软一点的石头,柳工956EHD的油耗每小时31升左右,硬一点的石头,也就35升左右。李老板表示,相比他之前用过的合资品牌,柳工挖掘机是最省油的。

柳工挖掘机在矿山打破碎产量高、油耗低

如果说效率高、油耗低,让李老板恋上了柳工挖掘机,那么性能稳定可靠,则是李老板爱上柳工挖掘机,并决定与其携手前行的重要原因。柳工挖掘机让我特别省心,用了几千小时,几乎没有任何问题,稳定又耐用!李老板说。

柳工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为李老板保驾护航

此外,柳工随叫随到的售后服务,也让李老板用的特别舒心。李老板表示,等到条件合适,接下来还要再买一台柳工956EHD挖掘机。用了柳工,就是柳工人了!李老板开心地说,柳工挖掘机是他事业道路上不变的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