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司成立首批设备便选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批量交付广州客户

公司成立首批设备便选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批量交付广州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向广州某租赁公司批量交付泵送设备仪式在广州举行。仪式上,中联重科向客户交付价值超千万的4.0泵送机械,这也是客户公司成立以来采购的第一批产品,产品交付后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客户代表、中联重科相关人员等近百人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小绿奇迹军团”批量交付客户现场

交付仪式上,混凝土机械“小绿奇迹军团”整齐排列,格外瞩目。据介绍,此次交付的泵车均为4.0系列产品,具备智能化、经济节能、易维护、适应复杂料况等优势;车载泵产品采用了自适应泵送控制技术,具有泵送效率高的特点。

据了解,客户公司于今年4月份创立,此次采购也是公司购置的第一批设备。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刚入行的企业,企业力求稳定发展,首先要选择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中联重科的产品市场覆盖范围广,在广东省有着良好的口碑,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也常常受人称赞,因此**一批设备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中联重科。”其表示今后也将和中联重科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携手共赢。

作为我国最早从事混凝土机械施工设备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市占率一直位居行业数一数二。公司研发的以凌云系列泵车为代表的明星产品广受市场欢迎。2021年以来,一批批混凝土设备奔赴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广州等全国各地,大单不断。

“客户首选中联重科,是对我们公司产品、服务的充分信赖,相信这批设备也必将为他们创造更大价值、助力其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深化与广大客户的合作,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赢,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