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首例!徐工无人集群鏖战沙漠高速!

全球首例!徐工无人集群鏖战沙漠高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鏖战新疆首条沙漠高速

上演智慧施工大秀

徐工无人集群道路机械

再创“全球之最”!

据悉,经过一年的建设,新疆首条沙漠高速公路S21阿乌高速已经进入大面积沥青摊铺机段,建成后乌鲁木齐至阿勒泰可实现4小时直达。

首条沙漠高速 数字化施工引领潮流

作为国内首条应用无人集群智能化施工的沙漠高速,超高的地表温度、极端的温度变化给作业施工带来难以想象的困难。

“采用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对路基施工过程中的数据采集,进而达到对路基施工的质量判定,最终实现压实施工过程有效控制。”徐工无人化技术专家分享到。

RP1253T和RP903S摊铺机匀速摊铺路面,XD133S双钢轮压路机高频压实,XP303S胶轮压路机静碾揉搓,各机组协调有序、高效作业……攻克种种难题,徐工在S21阿乌高速上演行业顶尖的无人集群施工大秀。

“徐工无人集群施工的密实度、平整度等指标均达验收标准,技术团队也一直在现场跟踪,专业和敬业的精神值得点赞。”标段管理人员表达了对徐工技术和服务的认可。

十年磨一剑,无人施工已常见!自2015年以来,徐工积极研究无人化、数字化施工新模式。目前,徐工无人集群已经在京德高速、京雄高速、攀大高速、新柳南高速等项目进行常态化施工。

2021年,京德高速无人集群施工上榜央视

2021年,河南高速携手徐工首次应用无人集群施工

作为行业领军者,徐工现已成为全球无人化集群施工技术的标杆企业。在持续创新迭代、不断突破行业无人化技术瓶颈的过程中,徐工始终引领中国工程机械“智”造未来,勇攀珠峰,矢志登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