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暴雨来势汹汹,请收好这份雨季施工安全指南!

暴雨来势汹汹,请收好这份雨季施工安全指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京津冀等地迎来最强降雨

此轮强降雨影响范围广

累计雨量大

极端性明显

多强对流和大风天气

致灾风险高

面对来势汹汹的强降雨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低,行车和施工难度也不断升级,更要注重设备的操作和保养。

Vol.1

注意路面状况

工程机械和专用汽车类设备的工作环境较为复杂,尤其在雨后路面会变得崎岖不平,非常湿滑,在工作时要时刻注意周围环境,平稳操作,切勿操之过急,同时避免靠近地面松软的地方,谨防塌陷。

Vol.2

停放注意事项

在靠近水源的江边、河道等区域施工时,机械设备尽量停靠在地势高的地方,远离施工的沟槽,尽量停放在岸边,保证安全。

Vol.3

雨季养护

在设备工作后,及时对装载机底盘进行清理,对机器进行检查,有积水的地方要及时清除,进行定期保养加油及清洁,避免出现锈蚀、螺丝松动等情况,影响机器的灵活性。

雨季事故多发,福田雷萨面对问题,响应快速,不等不靠,积极协调资源,克服重重困难,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客户问题,为雷萨产品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