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热烈七月交机忙

山推挖掘机:热烈七月交机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七月,盛夏

万物葱茏,热烈生长

交机事忙

车况好、油耗低,致富利器

世间有许多美景,唯有亲眼所见,才能切身感受其带来的震撼。买挖掘机也是如此,广东张老板总结出一条致富经,对设备最大的需求就是效率高、油耗低、速度快。选择山推挖机就是看中它的油耗和速度。

张老板不仅自己用,还跟其他用户推荐山推挖掘机。张老板说,他在工地上与其他品牌进行对比,不论是从油耗、施工效率,还是设备的性能与稳定性,山推挖机都更胜一筹!

选择山推挖掘机不后悔

四川达州龙兴机械3月购买一台SE60W,客户使用后,对设备各方面性能比较满意,相继在5月再购买一台SE60W,6月再购买两台SE60W。

客户说,超长质保、性能稳定是我们购买的主要动力,未来有需求还会来购买山推挖掘机,选择山推不后悔。

风雨中交机

大雨中的晚上,一台山推SE135到达山东临沂客户工地,上官老板在六月份来试乘试驾后,与众品牌对比,最终还是决定购买山推挖掘机。

上官老板说:山推SE135,这款车动作流畅协调,操作随心所欲。山推SE135这款车配备了潍柴WP4.1发动机,功率大油耗低,超长质保!还配备了山推四轮一带,客户非常满意。

为了早日开工,我们顶着风雨把车交付到客户手中,风雨浇不灭交机的热情,客户说这是一次满意愉快的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