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ZL50F装载机14年陪伴,难说再见!

山工ZL50F装载机14年陪伴,难说再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聊起曾经的那台山工ZL50F装载机,来自北京的张敬伟心情复杂。他很难向没有开过山工的人解释,自己对那台ZL50F的喜爱和不舍。

PART 01

初出茅庐

2005年,和许多懵懂的小伙子一样,即将毕业的张敬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向往也略感迷茫。尽管家里承接工程的事业已经做的风生水起,为他打下了大好的“江山”,但彼时的他对此却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也是在这一年,家里通过一次展会了解到山工机械品牌,购买了第一台山工ZL50F装载机。

对于初出茅庐的张敬伟而言,这台ZL50F可能只是一台再平常不过的铲车。但他还是在表哥的指导下,开始学习驾驶这台设备。

用惯了这车,使惯了这车,对这车越有感情。

越是了解这台设备,越是为之着迷。而这一着迷,就是14年。在接下来的14年里,这辆ZL50F与张敬伟朝夕相处,驰骋沙场,积累下深厚的感情。

PART 02

难说再见

十几年对一个人来说,可能不算长,但对于一台装载机而言,或许已经是全部的生命。

2019年,已经14岁“高龄”的ZL50F,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素质”,活跃在施工一线。

经历过恶劣工况的洗礼,也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却没能躲过一场人为“意外”——被人恶意偷去机油尺和机油盖。

那车,要不是这事儿。真是杠杠的,你要说挖硬土,这车真没问题。

这次意外也导致整机大修一遍,尽管能恢复工作,但表现已然大不如前。这时急需一台新设备来接替ZL50F的工作,张敬伟和家人毫不犹豫地继续选择山工机械。

当时购买新设备的时候,比较了SEM653D装载机和SEM656D两款,但最终还是选择了与ZL50F更为相像的SEM653D,那种驾驶ZL50F的感觉已经忘不了了。

都说设备“不怕用,就怕放”,跟随自己打拼十四个春秋的ZL50F,一直没舍得卖。但眼看着ZL50F这么一点点老去,反而会更加难过。

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铁汉,即使暮年也应该在属于自己的疆场老去。

2020年,张敬伟只好忍痛割爱,出售了ZL50F。

卖那车的时候,感觉真是舍弃了一个孩子一样,太难受了。

虽然不舍,但想到他能在新的地方发光发热延续传奇,又何尝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PART 03

再续传奇

咱们就说山工机械品牌,为什么买新车我还认准山工,就是山工品牌的质量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其他品牌设备我也开过,比较下来,还是山工机械设备开着踏实,产品很放心。

随着事业的发展,张敬伟购置的设备种类也越来越多。他说:“遗憾的是山工机械只有装、压、平、推四种设备,如果有挖掘机,我肯定也买咱们山工的。”

一台设备赢得张敬伟对整个品牌的信赖,其背后却是山工机械十数年如一日的卓越品质和全力以赴的售后服务。

如今的SEM653D装载机已经运行2300多小时。相信这位得力战将,也一定能再续ZL50F的传奇,和张敬伟一起打下新的“江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工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