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互信 合作 共赢 日立建机向海螺水泥交付3台ZX690LCH-5A液压挖掘机

互信 合作 共赢 日立建机向海螺水泥交付3台ZX690LCH-5A液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6月,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与长期合作伙伴——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螺水泥)再签新订单,3台ZX690LCH-5A大型液压挖掘机顺利交付至海螺水泥,为集团发展增添新动力。这也是继2015年双方合作牵手以来,海螺水泥连续第7年选择日立建机产品。

此次交付的3台ZX690LCH-5A挖掘机由经销商——合肥日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日建)负责组装交付,在铜陵海螺生产基地,HCS矿山部部长张雁斌、合肥日建总经理刘阳,与客户铜陵海螺副总经理郭侃及矿山分厂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就设备使用和加强三方合作达成了新共识。

日立建机向海螺水泥交付ZX690LCH-5A大型液压挖掘机

成立于1997年的海螺水泥是中国水泥行业最早上市的企业。历经二十多年快速发展,公司产能持续增长,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先后建成了5个千万吨级特大型熟料基地,产品享誉全国并远销海外。作为行业龙头,海螺水泥和百余家下属企业对工程机械有着旺盛需求和严格要求。基于与HCS及经销商的多年合作,公司上下对日立建机的产品品质和服务给予了高度好评,双方每年都有固定的采购合作达成,步入了携手共赢的良性发展轨道。

经过多年合作,HCS、合肥日建与客户之间已经建立起有效的信赖沟通机制,通过对客户需求的分析和把握,让最适合的产品及时就位。在后市场环节,合肥日建将全力投身到日常保养和维护工作中,为每台机器配备专职维保服务工程师,给予客户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信息化应用方面,HCS和经销商可借助独家ConSite在线管理系统对设备进行实时管控,实现信息共享和精准应对,减少停机时间。海螺水泥设备负责人表示:“日立建机的产品稳定高效,合肥日建的售后服务十分到位,预防保全工作开展有序,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后顾之忧。”

在HCS的客户名单中,以海螺水泥为代表的行业领军企业不胜枚举,展现出建机品质卓越的市场竞争力。伴随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稳健发展和智能制造热点效应的持续发酵,日立建机将成为更多客户的明智之选、放心之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日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