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梦同行 借势腾飞——辽宁宏信&山河智能举办主题庆典活动

同梦同行 借势腾飞——辽宁宏信&山河智能举办主题庆典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5日,山河智能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总经理李昌建受邀出席辽宁宏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6周年暨“同梦同行、借势腾飞”主题庆典活动。

辽宁宏信董事长高振宇在庆典讲话中高度评价山河智能高空作业设备:“品质过硬,安全可靠,性价比高。”

山河智能服务工程师向各地租赁商介绍产品性能特点

在产品观摩与试驾活动环节,山河智能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售后服务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山河智能精益制造理念与产品细节特点,引起了与会租赁商极大的兴趣,纷纷咨询并试驾。

山河智能作为唯一供应商特邀嘉宾参加本次庆典活动,李昌建致辞并为庆典剪彩。本次活动是山河智能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首次在东北参予并协办高规格品牌推广活动。

辽宁宏信2021年上半年共采购136台山河智能高空平台和伸缩臂叉装车,力助山河智能高空设备在东北区域首登半年度销量冠军。未来双方的精诚合作必将再创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