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电启未来 | 常林电动产品入选省重点推广名录

电启未来 | 常林电动产品入选省重点推广名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式印发第二十六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公司自主研发的323Ev电动挖掘机、955Ev电动装载机经常州市择优推荐、行业专家论证等环节成功列入《目录》,成为江苏省重点组织推广应用的对象,将优先享受省有关政策的支持。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目标引领下,工程机械电动化趋势加速发展,绿色矿山、绿色钢铁以及绿色基建从概念逐步走向现实,电动工程机械市场空间愈发广阔。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常规产品竞争日趋激烈的行业现状,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核心战略,着力培育和推广电动工程机械产品,打造局部市场竞争优势,创造电动工程机械多个“首次”——国内首套投入实战应用隧道施工电动出碴设备、首批交付川藏铁路施工高原隧道电动出碴设备、国内首次正式投入商业运营电动隧道施工机械。此次成功入选《目录》,既是对技术创新工作的肯定,也将助力电动工程机械产品推广迈入全新发展的新阶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