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4台CAT ®认证二手设备飘洋过海建设美丽地球村

4台CAT ®认证二手设备飘洋过海建设美丽地球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好产品无国界,6月2日4台CAT ®认证二手设备飘洋过海建设美丽地球村。

6月骄阳似火,载着4台Cat®(卡特)认证二手320GC挖机的挂车从湖南信昌长沙公司缓缓驶出,即将奔赴海外耕耘建设,烈日下的卡特黄格外引人注目。

这4台Cat®认证二手320GC,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就像刚刚组装完成的新机。

那么有人会问“CAT ®认证二手设备”与普通二手机有什么区别?小信现在就为您做个详细介绍

“Cat®(卡特)认证二手设备”,是最高等级的卡特彼勒二手设备,绝大多数来自信昌机器的租赁,机队及回收的低龄债权机,是信昌机器为您千桃万选的精品。

只有通过了按照卡特彼勒标准严格细致的检验,机龄不超过5年并仅有极少小时数、品质,较高的二手设备,在经卡特彼勒认证的专业人员严格维护使其性能达到最佳状态之后,才能成为Cat认证二手设备。

五大理由安心购

机器信息真实透明,提供机器检查报告。

由卡特彼勒工厂培训的技师完成机器保养维护。

关键部件(液压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最少三个月质量保证。

优惠价格购买零配件(或赠送维修保养零件包)。

可提供融资服务,缓解用户资金压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CAT 二手设备 地球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