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一挖掘机司机竟把老板的挖掘机卖了,得手85万元...

一挖掘机司机竟把老板的挖掘机卖了,得手85万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因欠外债,以为老板不会去工地,挖掘机司机竟把老板的两台挖掘机偷偷转卖,得手85万元!7月3日晚,兴宁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41岁,兴宁市新陂镇人)被兴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7月3日晚,工地老板彭先生带着挖掘机师傅李某某来到兴宁市公安局新陂派出所,称自己工地的两台挖掘机被李某某偷偷变卖。因涉案金额巨大,为迅速查清案情,兴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新陂派出所连夜开展案件调查。经过一晚上的审讯,李某某对其骗取老板信任,变卖他人挖掘机获得8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李某某先在网上与河南一买方取得联系,称自己有挖掘机需要转卖,然后以黄槐工地要开工为幌,骗取老板信任将一辆挖掘机开到黄槐工地,以425000元的价格签订转让协议,偷偷将挖掘机转卖给他人。得手后,李某某故技重施,以同样的方式再次卖掉一辆挖掘机,从中获利共85万元。

据李某某供述,自己因欠外债,为谋私利起了变卖挖掘机还债的念头。据办案民警调查,李某某平时沉迷赌博、债台高筑,急需资金周转,于是想出这样的“招数”,私自冒充机主将挖掘机“拐卖”。但很快就被老板发现,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诈骗被兴宁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