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 | 贴心服务获称赞,丝丝清凉入广西——走进广西

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 | 贴心服务获称赞,丝丝清凉入广西——走进广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6月,山推挖掘机2021年“夏季送清凉”走访服务活动在广西正式启动。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广西山推挖掘机走访小组即刻启程,用行动诠释全心与真诚的服务。

走访首站来到了广西玉林当地极具影响力的客户沈老板的工地,一到达目的地,走访小组成员便受到了沈老板的热烈欢迎。

自2020年3月至今,沈老板共购买了7台山推挖掘机设备,对山推挖掘机的表现一直都赞不绝口,同时山推挖掘机如此重视设备的售后服务更是让他喜出望外。

此次“夏季送清凉”走访服务活动,主要为沈老板的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空调故障排除、散热器清洗,每项检查都无比细心,为的就是能给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清凉保障。

为了不耽误沈老板的工作时间,服务人员在仔细检查完设备之后就将设备交到了机手手上。如此体贴的服务,令沈老板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选择山推挖掘机是正确的,后期肯定还会继续与山推挖掘机合作!”

此次送清凉活动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只有用心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山推挖掘机也将继续努力,用行动让客户更加满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