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窝窝月报 I 夏风入怀,别样六月

窝窝月报 I 夏风入怀,别样六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

用100秒,看懂沃家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答卷

2020年,面对史无前例的挑战,大沃坚持从气候保护、资源节约、人员关怀三大维度着手推动可持续发展,加强互联化、电动化、自动化的技术创新,携手产业链各方,为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绿色转型事业添砖加瓦。

点击上方图片,查收来自沃家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绿色答卷吧!

02

沃尔沃集团获颁“金蜜蜂企业”认证

近日,“2021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正式发布,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金蜜蜂企业一星级”认证,该奖项是对沃尔沃集团中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辛勤耕耘的又一认可。

“金蜜蜂企业”认证评价标准科学严谨,业内价值高,是对沃尔沃集团可持续发展实践的充分肯定。早在2015年,沃尔沃集团便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卓越贡献首次荣膺“金蜜蜂•领袖型企业奖”。此番沃尔沃集团中国获颁的奖项也进一步升级为了“金蜜蜂企业一星级”称号。

03

沃尔沃卡车中国与米其林中国达成合作协议

深化开展轮胎业务

近日,沃尔沃卡车中国与米其林中国达成合作协议,深化开展轮胎业务。在原有的合作模式上,沃尔沃卡车中国携手米其林进一步扩大产品供应,合力为用户提供覆盖率更广泛、产品线更丰富的轮胎产品。

04

沃尔沃卡车携手丹麦联合汽船公司

助推供应链运输电气化

6月3日,沃尔沃卡车与北欧最大的航运物流公司丹麦联合汽船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助力重卡电气化发展。作为电气化合作的第一步,丹麦联合汽船有限公司将使用纯电动卡车向位于瑞典哥德堡市的沃尔沃卡车工厂输送零部件。对于沃尔沃集团来说,此次合作标志着沃尔沃集团向全面电动化迈出了关键一步。

05

沃尔沃建筑设备成功举办

第一届摊铺机交付技能大赛

近日,2021沃尔沃第一届摊铺机交付技能大赛成功在山东临沂举办。比赛旨在锤炼出一流的路面服务队伍,力求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让沃家的服务工程师具备“标准化、专业化”的摊铺机交付技能,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

06

沃尔沃P6820DL摊铺机

闪耀大广高速九岭山隧道

近日,沃尔沃P6820DL摊铺机的施工效果,得到了在大广高速九岭山隧道路段现场观摩的江西交投集团及赣粤高速等领导认可。江西赣粤工程公司铜鼓养护项目部副经理付志强表示,“在温度较低的隧道环境里,进行厚度仅为1.2cm的DTO高延弹超薄罩面施工,这对摊铺机的性能有极高的要求。沃尔沃不仅做到了,而且表现堪称优异!”

07

ZEM AS 的多数股权

近日,沃尔沃遍达通过成为挪威船用电池和电动传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ZEM AS 的大股东,进一步提升了其能力、经验和产品范围。沃尔沃遍达将通过完善的代理商网络支持 ZEM 的发展,而 ZEM的经验将帮助沃尔沃遍达加速开发项目。两家公司将共同扩大和加速沃尔沃遍达在电动船舶方面的产品范围和能力。

08

山东临工以503.66亿元的雄厚实力

连续8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成为企业共同探讨品牌、经济、管理话题,共享世纪战略大餐的盛会。在会上发布的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临工以503.66亿元的雄厚实力连续8年再度上榜,品牌价值较上年提升87.77亿元,市场表现与品牌公信力获得高度肯定。

09

东风商用车对外发布“可靠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贡献“东风智慧”与“东风力量”

6月24日,在南京举行的第34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EVS34)上,东风商用车对外发布“可靠的新能源解决方案”,贡献“东风智慧”与“东风力量”。“可靠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以及更可靠、更节能、更舒心的系列商品,将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助推行业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