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买放心二手设备,铁甲保体验升级

买放心二手设备,铁甲保体验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二手机重拳出击,为客户保驾护航,让客户买放心二手设备,2021铁甲保服务体验再升级。

铁甲二手机一直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买设备买的放心,卖设备卖的省心,鉴于此,铁甲二手机在2018年就全面推出“铁甲保”服务,为用户购买设备免费云复检,购买设备时会有铁甲总部专家对设备进行云复检,对设备年限,品牌,型号,6大件,三非,设备性能等逐一确认,并对可提供质保项目写在《铁甲保协议》内进行签署,充分保障了用户的权益,并提供30天的免费质保的保障服务,一经推出,广受用户好评,并迅速成为业内用户购买设备的判断标准。

让每一台在铁甲二手机交易的设备透明清楚,让每一位来铁甲二手机交易的用户对设备了解明白,是铁甲二手机对于每一位购机用户的承诺。2021年,在现有铁甲保的服务基础上,再次升级体验。

新升级的铁甲保服务更加开放,更加透明。 并且借助云端服务,邀请用户一起参与。用户在现场,可以同总部专家一起视频复检设备,用户哪里有疑问,就给用户讲解哪里;用户在家里,邀请用户接入视频,同步看设备,充分讲解,让用户更了解设备,更彻底的全面掌握设备信息,让交易更透明。

铁甲二手机将一如既往坚持铁甲“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企业理念,将二手机交易持续优化,更加高效,更加透明,更加公平。为行业二手机和高质量交易持续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铁甲 铁甲保 二手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