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象山迎七一 观海景话联盟”—— 中联重科客户联盟(宁海站)成功召开

“聚象山迎七一 观海景话联盟”—— 中联重科客户联盟(宁海站)成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海之间心身畅怀,联盟相聚共绘蓝图。中联重科副总裁罗凯首先发言,他表示客户联盟联谊活动是以联盟为载体,为客户更好的创造价值和服务的助力平台,也是中联重科与联盟客户之间增强互动的交流平台。中联重科也将从技术、质量、成本、服务等方面,用极致思维做好产品,为大家提供适应于市场和未来的好产品,服务好客户,一起做大做强。

东道主浙江巨杰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杰发言,对大家就活动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和欢迎,并分享了浙江巨杰与中联重科深厚的合作情谊:“自2010年第一次购买中联350t履带吊开始,产品性能优良。之后我一直持续购买中联重科设备,从一台、两台、三台到如今价值6个亿的中联设备,数字的背后是产品质量的保证,更是对中联重科的信任。”目前经过短短十多年的发展,浙江巨杰在风电建设领域,国内外并举,国内超过3000多台风电机组吊装,国外项目包括巴基斯坦、肯尼亚风电场安装,近年来,浙江巨杰积极开拓海上风电施工,并成为集团主要发展方向。

最后,中联重科领导殷正富总结发言,表示“今天的活动是非常成功的,通过活动和座谈会的形式,检视我们联盟的工作,倾听彼此的心声,这也是对客户联盟,也是对中联重科最好的鞭策和鼓励。”同时,对联盟成立三年多来华东区域联谊活动的予以了极高的评价,并相约联盟客户三季度再聚。

山海同盟情,齐乐游山海。结束了一上午的会议,下午所有与会人员乘坐游艇出海,吹海风、钓海鱼、吃海鲜、赏日落,一船的欢歌笑语,见证着中联重科和联盟客户如大海一般深厚的情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