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住友助力抚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住友助力抚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助力抚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近日,抚州市东临环城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抚州市东外环五峰山举行。

数十台住友大型挖掘机集体现身项目开工现场。

据悉,抚州市东临环城高速公路项目于2019年列入江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为2021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全长约41公里,概算总投资约57.4亿元。

(图源网络)

东临环城高速公路既是重大基础设施工程,也是民生民心工程,事关抚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它的建成将极大缩短抚州东站(东乡区)与临川区的通行时间,对推动沿线经济发展,特别是东临新区的规划建设,打造东临一体化及大南昌都市圈的全面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住友将继续坚持一贯的高品质标准,助力中国基础设施建设,为民生民心工程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