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服务先锋行|“山路多,地区偏......哪里难我就往哪里去!”

三一服务先锋行|“山路多,地区偏......哪里难我就往哪里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陈乐华,湖南邵阳人,2012年入行,从业初期在武汉区域做学徒,经过两年的锻炼,技艺逐渐成熟。在做学徒期间,陈乐华了解到,湖北区域的售后服务以十堰地区最为薄弱。这里山路多,地区偏,没有服务工程师长期驻扎于此。

“每次十堰地区的客户需要售后服务时,都是宜昌或荆门的服务工程师赶到十堰进行服务,这样一来,路途遥远就耽误了客户的时间,没有办法给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服务。”于是陈乐华主动申请前往襄阳驻扎,以襄阳为中心辐射十堰、襄阳、随州三大区域。

2014年至2018年,陈乐华都是一人负责三大区域并且同时兼顾汽车起重机、塔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的售后服务,可谓无比艰辛。但陈乐华非常乐在其中,总是说:“用当下的拼搏,照亮突破自我的勇气,这是我的座右铭,不管花多长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是最重要的。”

2021年3月,有一名枣阳的客户发出召请,一台600吨汽车起重机臂内信号不稳定,陈乐华立即前往现场,从白天一直忙碌到晚上九点,设备暂时恢复了正常。

但还未休息片刻,又接到一名十堰的客户召请,于是陈乐华立即驱车奔赴200公里赶往十堰。航舰吊装的李文航说:“我本来以为他会第二天早上过来,没想到他开了4个小时车赶过来了,到的时候都凌晨2点了。”

到达工地,经过一个小时快速排查与维修,陈乐华将问题彻底解决。客户非常感动,想招待陈乐华休息,但他委婉拒绝了。

“其实我当时又困又饿,挺想留下来休息一晚的,但是一想到枣阳市的600吨起重机以及工地上的工人都在等着我,我不敢有丝毫松懈之心,必须赶快解决问题,于是我只好拒绝客户然后立即驱车赶回枣阳市。”陈乐华说。

到达枣阳时已经是清晨6点,在车里稍微眯了数十分钟后,陈乐华便继续开始处理600吨起重机的问题,经过一天的鏖战,终于彻底找到了解决方案,只需等待配件达到枣阳,将其更换即可顺利解决问题,陈乐华这才放心的好好睡上一觉。

陈乐华说:“服务工程师,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和一份担当。每次出勤,都承载着个人及家庭的责任,还承载着无比艰巨的社会责任。把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需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的一份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服务 先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