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吨位中的中流砥柱,徐工QY50K5D_1实在是高!

中吨位中的中流砥柱,徐工QY50K5D_1实在是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0吨一直是百吨以下非常火爆的吨位,由于徐工产品性能、配置组合较优,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持续引领行业50吨级优势,造诣虽深,不能自满,如今快马加鞭,精雕细琢,新产品QY50K5D_1来了!

KD系列不得不说的是什么?全系小钢炮实力定位,扎实用料,超可靠,超保值的实干派作风!

说到KD系列的可靠性,让我想起丰田的一则广告,大意是:一辆车疑似抛锚在路边,车旁边的美女在招手求助。路过的司机看了一眼是卡罗拉,就知道有诈加速离去了。车上的同伴问为什么,司机说:你见过抛锚的卡罗拉吗?

没错,KD的实力就如同这则创意广告中表达的:用坏的KD必有蹊跷。KD传承K系列经典负载敏感液压系统,经过数十年市场验证,系统非常成熟可靠,故障率低,维修成本低。

而且“技术领先,用不毁”一直是我们企业对产品的追求,追求最极致的品质,践行让客户买到不需要服务、不需要维修的产品的理念。

那谓为中流砥柱的QY50K5D_1高在哪?

爬的高,也走得远

336马力潍柴国六发动机,搭配9档变速箱、双减桥适配高承载轮胎,最大爬坡能力45%,整机动力最优匹配,动力性能最大化;升级款350L超大铝合金燃油箱,续航增加10%。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45.5m超强主臂,39.2m,14m工况下吊重能力达10.4t,中长臂高频工况性能全面领先,想要举高高吗?试试QY50K5D_1吧!

“姿态放低”才能站得稳

下沉式H型双节支腿,行业最大7.5m支腿横向跨距,强大抗变形能力,避免吊装时“倒八”摇摆不定,拥有超强吊远稳定性。像一匹汗血宝马,睡觉也不倒下,随时保持状态。配合G类越野底盘,接近角20°,2.7m窄车身,随意驰骋。

内心强大,精益求精

徐工吊车一直以复合动作操控优异享誉,其专有的双泵自动分合流技术,使精准作业微动性、平顺性行业领先;经典大圆弧操纵室不可少,造型宛如字母“D”,视野宽阔,让机手作业更舒适、安全,可谓是KD系列的显眼特征。定量泵-变量马达开式液压系统的起升机构;φ18的大直径钢丝绳,最大单绳拉力为50KN,全方位支持吊重能力。

如今流行一个词“内卷”,指资源有限下的竞争加剧,就像本来坐着可以看到的演出,因为前排的人站起来而后排的人也得站起来才能看到。如今25吨市场竞争激烈,您的第二台车为何不从50吨开始、从QY50K5D_1开始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