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 服务大师 | 朱毅刚,把设备“管起来”,服务客户排忧解难!

CAT 服务大师 | 朱毅刚,把设备“管起来”,服务客户排忧解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朱毅刚和他的团队都知道,在信昌机器,把设备“卖出去”,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把设备“管起来”,服务客户排忧解难,才能真正建立起更为长久有力的合作关系。在数字化时代,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朱毅刚的客户们来说,同时拥有多台设备十分常见。“一天不到工地、一天看不到设备,心里就不踏实”。客户每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对设备和生产进行管理,不仅耗时耗力,效果也不理想。

更有甚者,系统还能对数据进行分析,对生产线做出优化调整,使客户在移动端能随时了解设备的故障报修和工单进度等,省时提效。对此,客户们十分满意,对朱毅刚的服务赞不绝口。

以专业技能与大量数据为基础,

朱毅刚和他的伙伴们,

在时代的变化中努力寻找全新的解决方案,

为客户最大化设备利用价值,

也恰恰是服务价值的体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服务 CAT 客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