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核二四与中联重科在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核二四与中联重科在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9日,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宏树与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玉伟与中联重科副总裁唐少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具有共同需求的业务链为切入点,在企业战略、技术研发、管理提升、信息互通、市场机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持续有效的深度合作业务。同时,结合各自的发展需要和规划,逐步细化和拓展合作模式和合作范围,共同探索创新商业合作模式,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高宏树介绍了中核集团和公司历史沿革、业务板块、企业文化等方面,并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核能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中核二四将积极服从服务于新中核新时代发展战略,愿与包括中联重科等行业领先企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希望未来双方在更多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詹纯新介绍了中联重科战略转型、业务板块集群以及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中联重科与中核集团成员企业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新时期背景下更应深入贯彻大合作理念,协同创新共谋发展。

双方还就智慧产业城项目建设、资金资源、先进技术、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公司领导熊柏林,总部相关部门及军民工程事业部、租赁公司、衡阳项目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