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道路压实:看山推SRT30H-C6亮剑古城滦州

道路压实:看山推SRT30H-C6亮剑古城滦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有丽江,北有栾城”。一座三千年的古城光耀古今,一辆山推压路机在这片土地上回望千年历史芳华,用自己的脚步静静地体会群山壮丽、滦河俊秀。

山推SRT30H-C6胶轮压路机为C6款道路压实设备,应用于沥青层、稳定土层、二灰土层压实作业,是高速公路、机场、省道、国道、市政等多种等级公路必不可少的路基设备。SRT30H-C6外观造型全新升级,威武的战斗造型,时尚、大气。传动系统采用液压泵+液压马达+驱动桥的形式,起停平稳,减小对路面冲击,同时驱动力强劲,可以完成22%的爬坡能力。整车配置行车制动、驻车制动、辅助制动、紧急制动等多种制动,可满足不同工况需求,更安全更可靠。近期,山推SRT30H-C6胶轮压路机就走进了滦州古城,在这片古老土地上展示自己的压路实力。

2021年2月底,一辆山推SRT30H-C6胶轮压路机发往河北省滦州市进行施工作业,用户为唐山市某道路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山推的老朋友了,在2020年就购买过山推SR30T胶轮压路机等设备,山推的设备伴随他们走南闯北,在多个项目施工中树立了口碑。

随着河北区域温度上升,各项施工工程也陆续开工。2021年4月,SRT30H-C6胶轮压路机应用于G508赤曹段国道建设,进行稳定土层压实作业。

施工所在的G508国道为二级道路建设,宽度约36m、水稳铺层50cm,需要进行两次摊铺。SRT30H-C6胶轮压路机紧跟摊铺机,在摊铺机摊铺作业完成后,SRT30H-C6胶轮压路机进行水稳压实作业,实施两遍压实。SRT30H-C6现场施工约50小时,面对负载较大的工况,运行状况良好,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用户刘老板说出了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的感受:“这个车是液压驱动,比液力型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减少了挂挡起步时的冲击,也减少了对路面的损伤;技术服务人员告诉我发动机保养周期是500小时,这比某品牌整整长250个小时,而且使用油耗还低。”经过现场工况证明,山推SRT30H-C6胶轮压路机比某品牌油耗低15%左右,液压油箱仅加注60L即可满足系统使用要求,保养更换费用也大大降低。

刘老板意犹未尽的说:“维护保养方面保特别便利,水箱及后盖板是掀开设计,方便对桥、加力泵、水泵等维护,发动机及液压滤芯外接,打开机罩就可保养,空滤侧开门设计,站立于地面可完成对空滤维护保养,真正从我们用户的角度考虑,解决了我们维护难的问题。”

在山推技术人员征求机手建议时,操作手小李补充道:“驾驶室里有蓝牙收音机、点烟器,很舒服。还有润滑点外引了,这方便了我,站在地面上就能注射黄油,这一点很好!”

不比不知道,山推SRT30H-C6胶轮压路机的优秀作业能力可不是说说而已,在现场调研时与某同类产品同台竞技,用户在现场对两款施工车辆从外观、配置、维保等方便做了详细比较。SRT30H-C6胶轮压路机配套了潍柴电控发动机,功率储备大,动力强劲,比其他家发动机都大很多。同时三档油门旋钮操纵更加简单、便捷,更贴近实际施工需求。搭载重载液压系统,功能更强大;采用液压驱动,无级变速,操作起来更灵活;集成吸塑操纵总成,洒水箱、燃油油、液压油箱均采用滚塑成型设计,新材料的应用从根源上解决了油箱清洁度问题。

刘老板对山推竖起了大拇指:“山推这款压路机关键是性能好、效率高,货真价实更厚道,造型比原来更帅气,维保也便捷,驾驶室更人性化了。只有用过才能感受到山推设备的省心!我信赖山推压路机!”

“千古此滦州”,悠悠古城,建设有我。每一次施工都是为了铺设更好的道路,山推SRT30H-C6胶轮压路机让施工更简单,它用自己的行动感受着历史的厚重、古今的变化,让客户满意是永不改变的宗旨。道路机械,“值”选山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