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与广西申龙达成新能源产品战略合作

玉柴与广西申龙达成新能源产品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玉柴与广西申龙签订新能源产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提升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并以此完善壮大广西汽车全产业链生态体系。

根据协议,玉柴与广西申龙将依托各自技术优势,围绕玉柴集成发电式动力总成、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集成式电驱动桥总成、燃料电池等四大新能源动力系统,联合开发新能源整车产品,共同提高双方的市场份额和品牌竞争力,共同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东南亚市场。

广西申龙是南宁市唯一集新能源客车和物流车产品研发、制造为一体的整车企业。此前,玉柴与广西申龙就纯电直驱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国六CNG发动机等方面进行了密切合作,产品应用于广西、广东、新疆等地公交系统。(通讯员 陈颖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