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到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调研

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到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8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一行深入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调研。他要求新疆公司依托新疆广阔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标准自主研发,着力提升棉花采摘机的零部件研发水平,提高整机性能,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产品,实现更好发展。

汪建平董事长参观了铁建重工新疆公司数字化展厅及采棉机生产车间,并详细听取了新疆公司农机产业发展及农机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汪建平董事长表示,铁建重工是一个创新型企业,自2007年至今,将盾构机“从零开始”做到“风生水起”,为国家建设提供了国之重器。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新疆公司的成功转型、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及在采棉机械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铁建重工进一步关注农机行业,形成新产业、做出新成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