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peedy再次采购100台Skyjack设备

Speedy再次采购100台Skyjack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英国知名租赁公司Speedy Powered Access最近刚刚和Skyjack(斯凯杰科)交付了一单总计100台臂式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订单,价值高达3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00万。

这笔订单包括了

  • 16米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J46AJ

  • 22米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J66T

  • 11米的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J30ARJE

同时,公司还另外采购了越野式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J6826RT和SJ6832RT,工作高度分别为9.92m以及11.75m.

Speedy租赁公司总经理Andy Briggs 说到:构建综合型高空作业解决方案承包商的其中一个战略就是采购新版Skyjack(斯凯杰科)的产品。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对电动和混合动力资产的投资,在可能的情况下,并帮助工程承包商获得可持续的设备,帮助他们实现最终客户的排放和解决方案。

Speedy租赁公司是英国最大高空设备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提供高空设备的培训和服务,并在近3年收购了Lifterz, Platform Sales & Hire andProlift租赁公司。同时,也是一家汇集了数百年的专业行业经验和知识,拥有超过200名经验丰富和合格的技术专家、工程师和培训师的专业租赁商。

本文转载自英国媒体vertikal,转发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https://vertikal.net/en/news/story/37813/100-skyjacks-for-speedy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