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作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9日,惠州城投集团与山河智能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推进建设领域相关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王正印,市国资委副主任卓碧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州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邬泽勤,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勉彬,山河智能总经理付向东等出席会议并签署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运作、合作共赢”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项目、资质和供应链、装备智造、创新研发的优势,积极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在装备租售、固废利用、施工总承包、航空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惠州城投集团组建于2014年,是惠州市委、市政府授权成立的集全市重大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及开发运营功能为一体的国有独资企业。现有全资及控股一级企业24家,业务涵盖城市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开发、土地一级开发、城市旧城改造、拆迁安置及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文化旅游产业等。山河智能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以先导式创新为发展核心,聚集装备制造,工程装备、特种装备、航空装备协同发展。

近年来,山河智能立足自身装备与工法优势,发挥广州国资协同优势及与大型央企施工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主动作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惠州位于大湾区核心腹地,本次战略合作也是山河智能实现“一体两翼“战略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