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主席安德烈琴科参观中联重科白俄生产基地

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主席安德烈琴科参观中联重科白俄生产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主席安德烈琴科一行来到中联重科白俄罗斯生产基地,参观了解中联重科在当地生产制造发展情况。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雅罗申科、中联重科白俄子公司总经理袁勋陪同参观。

安德烈琴科一行详细观摩了中联重科在白俄当地打造的“本地化”汽车起重机产品、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对中联重科生产制造技术、智能制造以及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公司在俄语区实现更大发展。

△安德烈琴科一行参观中联重科白俄罗斯生产基地

在中联重科白俄罗斯生产基地成品展示库,安德烈琴科参观了中联重科“本地化”生产的25吨和60吨汽车起重机。袁勋介绍道:“这两款设备采用的是中联重科的经典上装和白俄罗斯知名企业MAZ集团的畅销底盘,融合了两家企业的最高技术。该汽车起重机关键零部件出厂前已通过上万次可靠性试验;整机拥有高效、平顺的动作及操控性能;具备力矩限制、工况监控等安全装置。”安德烈琴科称赞中联重科起重机制造精良、技术高超。他指出,白俄罗斯、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并对中联重科在俄语市场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

在中联重科白俄罗斯生产基地的装配和调试现场,安德烈琴科一行详细观摩装配、焊接、涂装、仓储等制造流程,对中联重科生产智能化和现代化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中联重科是名副其实的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据了解,中联重科白俄罗斯生产基地融入了很多智能化、现代化的制造元素。利用“生产执行管理系统”,在生产现场的电子看板,可直观的显示订单信息、计划信息、产品质量信息以和设备信息。AGV自动化物流配送系统,可以及时准确、全自动化地配送物料。

中联重科白俄罗斯基地展示厅还展示了公司发展概况及全球业务。安德烈琴科在了解了中联重科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产品及其吊装“华龙一号”穹顶的施工案例后,对产品的起重能力和智能化辅助吊装尤为赞赏,称赞中联重科具有强大的核心技术和市场竞争力。

△中联重科白俄罗斯生产基地

中白工业园是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国共建的重要合作项目,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典范,也是白俄罗斯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和引进国际先进产业技术的重要平台。2015年,在中白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中联重科首批入驻该园。据了解,中联重科白俄罗斯基地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约5000万美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超3亿美元,创造就业岗位约500个,将成为中联重科在俄语区的生产总基地以及采购、制造、生产、销售、办公的区域性中心。

中联重科将持续聚焦俄语区市场,以白俄罗斯生产基地为中心,加快当地市场采购、生产、销售、服务布局,将其打造为中白经贸合作的一个典范,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价值、承载更多友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