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亮相北京国际石油展

山河智能亮相北京国际石油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8日,山河智能携盾构机模型、巡检无人机等展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E2025展台,引起了行业内专家、客户的高度关注。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借助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平台,山河智能建立了与石油天然气系统客户的广泛联系,密切了与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管网等央企客户的关系,促进了与中油建、大庆油田等用户的交流,彰显了山河智能的公司实力和品牌张力,并斩获了30台吊管机、焊接工作站近5000万的订单。

山河智能油气管道装备事业部总经理林宏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山河智能在何清华董事长的带领下一直秉持“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的使命,聚焦于装备制造。作为石油天然气行业装备制造的新进入者,山河智能将凭借先导式创新优势,深度参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 “四个一工程”,即一张物联管网、一个数字平台、一体化全融合应用,一个能源生态,助力提升我国石油天然气装备竞争力,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推动我国能源高质量发展做出山河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石油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