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视频】| 山间凯斯现,天堑变通途!

【视频】| 山间凯斯现,天堑变通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江西

闻名遐迩的江西井冈山,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这里有光辉灿烂的红色文化,也有大片人迹未至的森林。在道路交通飞速发展的新时代,人类将天堑变为通途,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络穿山而过,给人民出行带来诸多便利。创造众多奇迹的主角,便是勤劳智慧的工程人,以及可靠又高效率的工程机械。

横穿井冈山地区的宜遂高速项目,是江西省投资巨大的高速项目。承接某标段路基建设的木子李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木子李机械”)是凯斯工程机械的资深客户,董事长李国辉先生从事道路施工28年,是远近闻名的“老工程”,他自2014年首次购买凯斯,6年间购买挖机四十余台,在他的率领下,这支“凯斯大军”为江西赣州地区道路建设立下了卓越功勋。

我们来到宜遂高速现场,于群山环绕和凯斯阵列间采访了这位施工名宿李国辉,并带来他的凯斯故事!

如果您对性价比要求更苛刻,CX350C的“孪生兄弟”凯斯本土机型CX350C-8同样是备受用户宠爱的品质机型!这样的土石方施工利器,还有什么理由不“种草”?#凯斯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大型工程机械 @凯斯工程机械

视频号

初识凯斯,一见倾心

1992年参加工作的李国辉,在道路施工行业摸爬滚打28年,麾下有着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摊铺机、强夯机、洒水车等等全套的道路施工机械,在他的挖掘机序列中清一色是“凯斯黄”。提到与凯斯结缘的历程,他表示“一见倾心”。

“高等级公路对施工质量要求很高,所以我选设备非常看重设备品质。2014年购买了第一台凯斯CX240B挖掘机,还记得当时正在修建寻全高速。我最看重凯斯设备的工作效率、作业速度、还有动力性能。”

从那台老款CX240B起,他设备扩张的速度一发不可收拾。CX360B、CX210C、CX350C、CX490C等等目前已近40余台设备。

“我曾经也购置过其它品牌,但是跟凯斯比起来都不太满意,慢慢也都置换成了凯斯。劲大、速度快,我对凯斯设备很满意。你问我有多少台,我自己都数不过来喽。”

追求品质,拒绝马虎

高速公路的修建是国之大计,容不得一丝马虎。据李国辉介绍,宜遂高速井冈山段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其承接标段工期2年,包含8km主线、18km连接线、5条匝道总线路长约30km,土石方总计370万方。因为地处山区,其中280万方为石方。凯斯挖掘机能够在高强度的工况环境下,高效率并且保质保量得完成施工。这让李国辉对项目施工充满信心。

“我经常去工地上转,每次从设备旁边走,听听发动机、变速器的声音,就知道是否正常,哪里有问题。所以对凯斯设备的低故障率还是非常满意!”

正是因为李国辉团队的高效率、高质量,让其得到了施工方的高度认可,多年来与中铁等单位保持了密切合作关系。采访中,他也对凯斯设备的专业程度与高品质赞不绝口。

服务到位,值得信赖

“再好的设备偶尔也会遇到问题,我们有这么多设备,肯定会遇到小问题。我们不怕设备出现故障,但是更看重厂家的响应速度。”

木子李机械与凯斯江西经销商一直保持着深度合作,针对后者的重大项目已实现点对服务。不仅提供全套保养服务支持,针对客户反馈的设备问题,第一时间组织售后团队前去处理,尽最大努力减少停机时间,保障客户使用。

“梁总经常来我们工地回访,我们这里很多机手都认识他。记得前段时间设备出现小问题,电话给凯斯(代理商),服务工程师为了不影响我们第二天工作,当晚就从赣州出发,连夜过来给我们解决,这样的服务态度和服务速度让我非常满意。”

诚以待人,投身建设

“我们公司的机手,大多都已跟了我三年以上,还有不少从2003年开始就一直合作。多年来我们共事非常愉快。”

现年49岁的李国辉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他的两个儿子与侄子全部投身到了江西地区的道路建设事业中。因为待人真诚守信,他的身边聚集了一大群值得信赖的员工机手。

“我们深知高速公路建设责任重大,所以在管理上非常严格,每天每一台设备的油、水必须检查,每台设备的定期保养和日常保养不能马虎。机手还要定期要参加操作技能培训,接受安全教育培训,我们还执行有例会制度,都是为了保证项目的高品质、保证设备的安全可靠。”

也许,正是因为有李国辉这样认真、务实的“公路人”,中国的道路交通事业才有今日的辉煌。文至最后,笔者借毛主席重游井冈山留下的诗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送给李国辉和他的江西木子李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相信彼此精诚合作,一定可以再攀事业更高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