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三年连买9台柳工推土机,广西南宁许老板直呼相见恨晚!

三年连买9台柳工推土机,广西南宁许老板直呼相见恨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8年某一天,许老板正在工地上忙,柳工销售员来推销推土机,一来就是好几天。许老板回忆说,当时被业务员的精神打动了,就买来了一台柳工CLGB160CL推土机试用。结果试用一个月,他发现柳工推土机力道和油耗跟市场上的主流机型没有任何差别,就下定决心全部换柳工的。短短三年,许老板已经采购了九台柳工推土机。究竟是什么让这位许老板“路转粉”的,跟着小编去广西南宁看一下吧!

做工快、力量大,油耗低,恶劣工况柳工160推土机显身手

2010年,许老板进入渣土消纳领域,业务覆盖工程弃土、填埋场、消纳场,湿土工况居多,日工作时间均超过20个小时。恶劣的工况堪称推土机的“粉碎场”,这里的推土机用的特别费,基本5、6000小时就要淘汰换新。

最初,许老板从外面租设备用,考虑设备租金费用高,不如自己采购。当时看别人买什么自己就买什么,后来生意越做越大,他发现设备运营是个大学问,效率、油耗、司机成本样样都要考虑。

十年来,许老板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选择设备有自己的衡量标准:做工快、推土力道大、油耗低。

2021年,许老板冒着小雨站在自己的推土机前笑着说,几年前的确是先看中了柳工销售员,后来则是被产品的实力征服。

在那之前他没有接触过柳工推土机。当初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第一台柳工推土机CLGB160CL,一个月后,许老板发现柳工推土机做工更快,油耗仅仅22升/小时,这比其他品牌节省15%,按推土机每台每年工作4500个小时算,能节省不少成本。

性能稳定,技术成熟,柳工CLGB160CL征服用户的秘诀

使用多年,许总发现柳工推土机性能稳定,技术更成熟。后来经常和柳工技术员沟通,许总也明白柳工推土机“做工快、力道大和油耗低”的秘诀了。

秘诀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事实上,基于用户的建议,柳工已经在C系列新品做了部分升级。后来在该系列产品的使用过程中,柳工继续听取用户的升级建议,其中就有许总提出的油缸改型。许总说之前老听到驾驶员说,在做工的时候,推土铲刀板后面的油缸经常会被碰到,需要侧边的油缸改到下方去,或者需要加固一下油缸护板。这些意见都很快被柳工采纳并做了改进。

适逢柳工尊享会客户服务走访活动,在广西南宁某工地,许老板现场反馈的油缸问题得到快速解决,柳工服务人员“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

秘诀二:发动机动力匹配更好,力道大、油耗低

柳工C系列推土机吸收了国外先进推土机技术,经专业调校,动力匹配性更好。发动机采用潍柴WP10国三排放电喷发动机,增加中冷CAC,优化燃油供给系统,提高燃油燃烧效率,整机动力更加强劲,高效低耗。

秘诀三:结构件强度大,恶劣工况耐久性高

长期做工程渣土消纳,许总表示,工地上要处理大量的混凝土废料、石头等渣土,这对铲刀的耐久性也是一个考验。柳工CLGB160CL采用箱式铲刀焊接结构优化改进,结构强度大大提高,铲刀对恶劣工况适应性更强。

售后服务及时、对用户支持力度大,许总坚定选择柳工

众所周知,设备购买之后,运营过程中服务售后至关重要。三年多的合作,许总对柳工推土机售后非常满意。只要设备需要维修或保养,一个电话就能解决,售后现场解决问题的效率也很高。

除了售后支持,许老板还感受到柳工对用户的关怀。在2020年疫情期间,由于工地工程结款不及时,许总发现其他品牌直接锁车了事。柳工则出台了一系列延期付款的政策和用户共渡难关。

2018年购入的9台推土机运行稳定,已经有5台超过6000小时,许总表示,“后续还要进更多的新设备,当然还会继续支持柳工”。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柳工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