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小型挖掘机亮相重庆农机展!

徐工小型挖掘机亮相重庆农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超强阵容设备展现

成团客户轮番参观

徐工设备亮相

第15届重庆国际农机装备

暨零部件博览会

锋芒尽显、闪耀山城

在30000平米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内,700多家农机参展商、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多场高峰论坛同期举办,共同聚焦农用机械设备领域的技术革新。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徐工始终走在行业技术创新的前沿。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徐工在现有小吨位挖掘机的技术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备适配性,研发出了一批又一批适应乡村工程建设的高性能挖掘机。

本次参展的XE60WD NEW,今年刚刚投放市场,是徐工立足乡村工况升级的王牌机型之一。

XE60WD NEW不仅秉承了小型轮式挖掘机小巧灵活、转场高效的优势,还搭载了高品质变速箱、重型车桥,能有效提升整机稳定性,更加适应乡村地区崎岖的地形。

宽阔的展场内人来人往,徐工展台前,6台挖掘机依次排开,精致的金色漆面、专业的特色属具,吸引了很多客户驻足观摩。

讲解员耐心地描述设备优势,通过工况模拟、应用操作,生动诠释了徐工挖掘机产品的性能特点。

一批约60人的参观团驻足在徐工XE26U的展示牌前,兴奋地触摸产品外观,用肢体语言比划交流着挖掘机的动作。

这些来自重庆的微挖客户们,对XE26U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作为徐工小吨位挖掘机中新上市的人气机型,XE26U可谓是“小身材、大能量”的典型代表。它小巧的体积下,暗含了两项工程机械设备“黑科技”。

它所配置的动臂偏转功能,无须整机回转即可轻松触达目标点,完美解决了狭小空间施工困难的问题。

紧凑型的短尾设计,无论是在蔬菜大棚还是水渠地下室,都可以自由通行,畅通无阻。

试驾互动区也是热闹非凡,客户纷纷上车试驾,感受产品的优质性能。

凭借灵活小巧、高效节能的优势,小微型挖掘机已成为如今乡村建设的主力军。

徐工本次参展的产品均为获得农机鉴定推广证书的小吨位挖掘机,动作敏捷灵巧,还可适配耙子、螺旋钻杆、抓木器等多种机具,一机多用、性能出色,现场就斩获了多笔意向订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小型挖掘机 农机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