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媒】创新技术:ROBOMAG无人化自动驾驶压路机

【外媒】创新技术:ROBOMAG无人化自动驾驶压路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BOMAG致力于研发当今最先进的可用技术为目标,与凯泽斯劳滕技术大学合作,以研究无人化自动驾驶压路机的可能性。

创新型全自动双轮压路机用于沥青压实,ROBOMAG通过使用GPS、LIDAR和其他传感器实现自动压实技术。该技术在多个行业展会上现场展示,向现场观众展示机械全自动施工不是梦想,而是现实。
ROBOMAG可以在设定的工作区域内完全独立使用,根据传感器反馈的数据实现压实力的自动调整。同时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或引导的方式,使机器遵循预定路线。

除了自动模式外,ROBOMAG 还能够遵循手动输入的运动模式,这意味着即使执行更专业的压实任务,压路机也可以自主行动。为了避免碰撞,ROBOMAG 使用感官环境识别功能检测物体。发生紧急情况时,机械停止系统可在所有操作模式下工作,即时做出反应。

ROBOMAG 采用 BOMAG 自主研发的 ASPHALT MANAGER 2 技术,实现自动智能压实控制。管理监控设备并持续记录着 ROBOMAG 的性能。

自动化机械技术适用于人口稠密的建筑工地,这种技术可以帮助并解决行业范围内人工技能、人工资源短缺的问题。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plant-planet。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