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FPT 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质量够“六”,使用放“芯”

FPT 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质量够“六”,使用放“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份,国六排放标准将正式实施,确保用户购买的国六发动机质量够“六”,用户使用放“芯”,也成为发动机领域的重中之重。
着眼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现有丰富的产品线不仅能满足新的排放法规的要求,而且致力于不断提升国内运输系统的营运效率,在国六时代即将到来之际,FPT推出的三款重型应用发动机,是当下动力解决方案的首选,可符合不同应用需求和严苛条件的工况需求,为客户提供务实及快速响应的产品与服务。
Cursor 9

Cursor9国六发动机具有高度灵活性。

Cursor9采用了升级后的增压器,适合更小的后桥速比车型,是工程车辆的首选;同时,该发动机具有全工况适应性,无惧极端环境,经3000米海拔区域验证无功率衰减;简单、稳健、安全,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都有着不俗表现,为发动机的可靠性代言。
Cursor 11

Cursor11国六发动机拥有卓越经济性

Cursor11采用喷油器与双柱塞高压燃油泵,更大的喷射压力让每一滴燃油都充分燃烧,燃油消耗比国五降低2%-3%;涡轮增压器的设计,使注重低扭矩的牵引车在转速950rpm时就能产生峰值扭矩2100N·m,是公路运输的优先选择;经验证自卸车在3000米高原上行驶无功率衰减,该款发动机适用于多场景应用工况,满足运输多元化需求。
Cursor 13

Cursor13国六发动机拥有优异的高性能表现。

Cursor 13采用eVGT技术解决了传统废气涡轮在低转速区间扭矩弱的问题,为车辆提供迅猛动力,涡轮在低转速下即可介入,发动机瞬态响应更好,加速响应速度,可提升100%,在起步、爬坡等过程中效果尤为明显;同时,eVGT技术使发动机的2500Nm峰值扭矩拥有950rpm-1600rpm(自卸车)超宽的扭矩平台,大幅减少了换挡次数。

同时,搭载FPT 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的运输车辆在运输过程中无需强制驻车再生,并且DPF保养周期高达45万公里,真正帮助客户“全勤不停车”。

菲亚特动力科技 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机的推出,展现了FPT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标杆企业的强大实力,该系列发动机产品可实现出勤不停车,高效低耗超省芯,且具备多种场景高适应性。后续,菲亚特动力科技也还会有更加高效、更低排放的国六产品面市,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动力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