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与宝钢资源梅山矿业签署合作协议

安百拓与宝钢资源梅山矿业签署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6月1日,为共同推进井下采矿设备数字化、智能化和自动化建设及应用,安百拓与宝钢资源梅山矿业公司在南京隆重举行大客户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就智能矿山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宝钢资源梅山矿业公司建矿于1961 年,是国内大型黑色金属地下矿山,目前年生产原矿500万吨,铁精矿250万吨。

自20世纪90年代末,梅山矿业公司坚持产、学、研路线,与一些知名国际公司和国内高校进行合作,积极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率先在国内引进国际先进采掘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并改善作业环境。现已全面实现了地下采准掘进、中大孔凿岩、爆破装药、回采出矿、撬毛支护、辅助运输等全流程采矿设备的机械化、大型化,装备水平和运行效率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标杆地位。

梅山矿业公司总经理杨念亮表示“早在1994年,梅山矿业公司就开始使用阿特拉斯Boomer 281 掘进凿岩台车、Simba H252中深孔采矿台车。随着井下高分段、大间距开采,2009年我们又引进了Boomer 282双臂掘进凿岩台车和Simba M4C电脑采矿台车。目前我们井下有10台安百拓的设备。这些设备技术先进,运行可靠,为梅山矿业高效稳定生产、指标创优、建成国内一流矿山提供了有力支撑。借着双方本次合作的契机,引进安百拓先进的技术和装备,更好地助推梅山矿业朝着绿色、智慧、高质量方向发展。”

安百拓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卫武贤表示“此次签约开启了梅山矿业公司与安百拓战略合作的新篇章,安百拓一直致力于探索与国内客户的合作共赢之道,并为行业的进步不懈努力。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与梅山矿业公司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进国内矿山建设朝着数字化、智能化和自动化方向蓬勃发展。”

安百拓是全球采矿与基础建设领域先进的生产力供应商之一,拥有开创性的技术,专注于研发并生产创新、安全且可持续利用的凿岩钻机、岩石开挖和建筑设备及工具,并且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及自动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安百拓 宝钢资源 梅山矿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