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盛赞:休戚与共,浇筑了湘元和三一的共赢之花!

三一集团盛赞:休戚与共,浇筑了湘元和三一的共赢之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帮助伙伴成功、帮助客户成功、打造共赢局面,这是三一与很多品牌相比的不同特质。

在5月31日,三一挖掘机“全球销冠”的庆祝活动现场,三一向合作伙伴们特别颁发了致敬奖项,致敬他们为三一挖掘机事业、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和民族工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共同分享成就“世界冠军”的喜悦。

图丨2021年5月31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先生向周驰军先生颁发三一重机“最佳战略伙伴”奖杯

历经风雨终不悔,穿越熔炉铸彩虹。和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未来,这是三一挖掘机今天登顶世界的“公开秘诀”。

图丨2007年,三一首届代理商大会合影

图丨合肥湘元总部基地

图丨因为优质服务,合肥湘元每年都会收到客户送来的大量锦旗

图丨2021年,合肥湘元“年销万台”庆典现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集团 湘元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