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铲:大家伙有大作为,专为大型矿山工程而生

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铲:大家伙有大作为,专为大型矿山工程而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5月,易初明通向矿山客户云南黄金集团旗下鹤庆北衙矿业有限公司,正式交付两台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铲,这是继去年Cat 14平地机和Cat 6030矿用液压铲后,再度交付卡特矿山设备。

掘胜千里,黄金万两

鹤庆北衙矿业有限公司,是云南黄金集团旗下最大的生产企业,作为易初明通的重要客户之一,北衙矿业对卡特彼勒产品品质以及易初明通专业的售后服务解决能力充满信心,更为这次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铲的采购和交付奠定了坚实合作基础。

 

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挖掘机强悍动力,可靠耐用,装载量更大,生产率更高,专为大土方挖掘而生,中大型矿山工程首选,让您的生产一往无前!

视频号

装载量更大,生产率更高

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铲

工作重量140公吨

采用强劲有力的Cat C27 ACERT™发动机

功率高达606kW,挖掘力高达586kN

让生产一往无前!

加强型铲斗,无惧严苛工况

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铲

反铲标配斗容8.1m³

180°回转,作业范围充足而立体

最大挖掘距离达13.9m

坚固的结构工艺设计,具备一流耐用性

面对严苛工况,也尽在掌握!

人体工学驾驶室,舒适更安全

配备三点接触扶梯

ROPS防翻滚系统

7英寸彩色触摸屏

超灵敏操作手柄

卓越的人机设计

保障了操作安全性与舒适性

高效液压系统,高效低耗亦可兼得

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铲还拥有可靠、高效、洁净的液压系统,带来强劲动力和精确控制,助力强大生产能效,充分满足了矿山客户对高生产稳定性、高生产效率以及低运营成本的需求。

专业服务团队,驻场响应客户需求

约15天时间,易初明通服务团队在客户现场完成了两台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铲组装调试,设备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作为卡特彼勒代理商,易初明通拥有完善的设备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在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铲的售后服务过程中,易初明通组织了一支专业团队,为设备提供组装、调试服务,并派专业人员驻扎客户现场,为后续设备运行和维护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卡特 6015B 液压铲 大型矿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