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青岛市李沧挖掘机、吊车齐上阵河清淤

青岛市李沧挖掘机、吊车齐上阵河清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4日,在李村河中游京口路河段,河道内多台大型设备正在紧张施工,河道内的河水已被清空,河床露出二三十厘米厚的淤泥,几台挖掘机在工人的配合下将淤泥从河床分离归拢,然后再通过吊车转运到卡车运走。在清理后的干净河床上,露出了底部黄色的黏土层。一些挖掘机铲斗清理不到的狭窄缝隙,则由工人使用自制工具将淤泥刮开堆积转运。

在 李沧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后, 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迅速行动,针对河道日常养护中存在的问题对症施药,对李村河上游和中游等重点区域开展了 河道清淤治理工作。

截至目前,李沧区已完成李村河合川路桥河段、李村河宾川路河段、金水河广水路河段、大村河晓翁村河段已全部完成清淤工作。期间共出动挖掘机52台次,吊车18台次,人员235人次, 自卸车与 吸污车若干台次,共清淤约3500立方米。下一步,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将继续对照文明典范城市测评 标准体系,彻查短板弱项,找差距明不足,动真碰硬、真抓实干,通过创建工作,切实让居民群众看到显著变化,获得幸福感和满足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