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灵活跨跃+安全可靠,看星邦臂车如何玩转石化钢构!

灵活跨跃+安全可靠,看星邦臂车如何玩转石化钢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高空平台在石化领域的应用

SINOBOOM

近年来,凭借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更经济等诸多优势,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得到逐步应用,并得到了石油化工工程建设者们的普遍认同,星邦智能臂式高空平台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口碑在石化建设领域始终保持着深度应用。

灵活跨跃障碍物

在石化项目建设中,星邦臂式高空作业设备表现出色,尤其曲臂式产品具备优异跨跃能力,工作栏可延伸并跨跃一定的障碍物,在复杂狭小钢结构空间内部灵活作业;同时具备三比例渐变控制,可精准靠近作业目标。

车身紧凑 转向灵活

车身结构紧凑,转向灵活,底盘的宽度可保证进入狭窄的通道或者拥挤的工作区域。

快速升降 安全可靠

工作平台快速升降功能,不需要操作折叠臂,均可从高处到地面快速升降;折叠臂、伸缩臂和变幅动作液压互锁,液压联结体和液压平台调平,可靠性安全性高。

高空作业平台在石化建设过程中的使用代替了工程量大、危险性较高的高空人工架设作业,保证了现场的施工进度,提高了施工生产效率,同时降低了人工和材料成本。尤其在工程系统管廊和装置管廊钢结构、电缆桥架、仪表阀组、照明灯具安装、管道对口焊接防腐、防火喷涂等施工中,高空作业平台可以完全取代脚手架,实现无架设施工。

▲图为星邦智能批量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助力西部煤化工基地建设

星邦智能数十年如一日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深耕细作,始终围绕客户核心诉求展开产品研发,积极探索多应用场景和不同工况下的适应性和可靠性,致力为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贡献最优解决方案,提供最优品质产品和最佳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