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银企合作新样本!徐工资本运作按下“加速键”!

银企合作新样本!徐工资本运作按下“加速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孟夏之日,天地始交,万物并秀。

5月26日,徐工机械召开第十五届银企合作座谈会,邀请了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工商银行徐州分行、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国金证券等18家金融机构,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赢良策,并就徐工混改新形势下的共赢发展方向及推进整体上市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徐工机械副总裁吴江龙、财务部部长赵成彦、法务部部长夏得昌,徐工有限财务部副部长冯明峰、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栋、财务公司总经理刘丽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此次座谈会,是徐工与金融机构深化合作、巩固资本纽带关系的一次碰头会、交流会。

会上,吴江龙对 18家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徐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徐工工程机械板块整体上市的意义及进展。

金融活,则经济活;实业兴,则金融兴。吴江龙指出,徐工整体上市,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优化治理结构,进一步激发公司活力和内生动力。在徐工机械通过反向吸收徐工有限上市过程中,希望各家金融机构在金融债权确认等方面通力配合。

吴江龙结合当前国际形势、行业发展状况及徐工的经营情况及优势,提出了“五个信心”将支持徐工持续保持稳定增长和平稳运行——

一是当前国际市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持续增加

二是国家对绿色能耗和轻量化产品的政策支持

三是区域经济建设对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加大

四是在后疫情时代和逆全球化背景下,徐工未来三年对东南亚市场的持续强势拓展

五是当下市场向头部企业集中,会对冲行业周期性影响

最后吴江龙介绍了徐工混改后的战略布局和管理体系优化提升的新举措,向各金融机构传递了不断共赢发展的“徐工信心”。

会间,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代表分别针对合作方向和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徐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徐工,全面落实徐工提出的金融需求,并预祝徐工整体上市取得圆满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