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600余人共同见证!“东”“西”并进,侠客出征

徐工:600余人共同见证!“东”“西”并进,侠客出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00余位用户共同见证

现场收获70余台整机订单

相继在山西晋城、山东济宁

“晋”心“晋”力

一“鲁”同行

带给客户最优惠的政策

最完备的产品解决方案

最温情的互动

最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巩固市场优势 携手客户共荣

“早就听闻徐工'争霸赛’,这次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与同行切磋切磋。”初次参与“争霸赛”的小伙儿现场高兴地说道。

“争霸赛”已成功举办六届,在山西省内关注度颇高,带动行业操作技能提升。

在试用区,观战用户竞相上前体验徐工装载机新品。

“体验新产品,见识同行风采。不虚此行!”从长治开车直奔现场,刚试驾完的苏总夸赞道,“上手快,很灵活。徐工产品开着真不赖!”

活动为机手实现“铲业英雄”梦提供了舞台,“侠客行”更带来切实大吨位优惠。

展现产品优势 引领吨位升级

次日,伴随初夏微风,在山东济宁,鲁南地区“铲业人”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争霸赛”环节特别选用徐工LW700HV装载机作为战车,以迎合当地大吨位趋势,为用户提供实战参考。

“既然是比赛,肯定要努力争取好的名次。”刚过而立之年,拥有近15年装载机驾驶经验的王师傅自信地说,“更何况我与徐工装载机相伴多年,对它了如指掌。”

“侠客行”在物质上为用户提供了价值提升方案,“侠客情”则在心灵上为共筑紧密亲子关系提供了契机。

与孩子一同享受亲子时光的用户感慨道,“以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了解我的工作,齐心协力完成一件事,这种感受很奇妙。”

以实力赢市场,以真心换真情

徐工聚焦客户价值提升

致力于打造有温情、有魅力

市场首选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